close
昨天很高興的跟Wendy,Alex去吃中飯。這兩位好友都是很久沒見面了!太不巧的是他們兩個吃素,只有我吃葷。Alex很體貼的找了一家有葷有素的餐廳,靠近中山北路,因為他知道我沒有吃肉會很容易餓,而剛好他們兩位服務的政府單位都是在中山南北路,所以中午一起吃個便飯還蠻方便的。新吃完飯在回途中,突然發現May的辦公室就在眼前,忍不住要去跟她Say Hello一下。怎料到Alex說她們公司前不久發生了很大的財務危機,新聞報導的篇幅很大。我這個──不關心國家大事,很少看報紙新聞的的人──我一點都不知道。只是因為打了好幾次的電話,她都沒有接,也沒有回,所以還很想念她說。

我跟May的淵源很久遠了,我們認識了二十多年(從民國七十三年起),她是我以前公司的客戶。哈哈!聽說她在我們公司的櫃台外,被其他的客人追著說,可不可以請她慢一點去吃飯,因為還需要她的幫忙一下。她剛開始被搞得一頭霧水,後來,她才領悟到那個人把她誤認為我....,真是讓她哭笑不得。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到底長得有多像。 HOT的衣服鞋子,叫我穿給她看,讓她好好的笑一笑。尤其是兩個年屆不惑的歐巴桑,仗著身材尚未嚴重變形,專到少淑女服裝的大拍賣去撿便宜,這也變成我們之間的最親密的小秘密。 尤其前幾年,她的親妹妹因為淋巴癌英年早逝,她的家人也成為我的朋友之一。最重要的是,那個陪伴的過程,對我的生命,產生了很重大不可磨滅的影響,容後再敍。昨天,看到她仍然在她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崗位奮戰不懈,我只有更多的欽佩。

加油,姐姐,神會憐恤正直的人,願你得到恩典及加力,平安的度過每一個死蔭幽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