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天氣變冷了,心情也比較容易不好,寫點好玩的事來娛樂一下大家,開心一下囉。
 
  昨天為了買單槍,同事介紹了一家廠商來做展示。哈哈,來的是一位年輕的銷售員,頭髮染成金棕色,圓圓的臉,很可愛。他帶來的單槍等級很高,所以很貴,開價四萬四。我一聽差點傻眼。不是都在兩三萬左右嗎?怎麼會要到四萬多,並且是四萬中。他一直強調是中信局的標案規格,不過,中信局怎麼會跟單槍扯上關係呢?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呀?我很迷惑。
 
  他當然施展他的魅力,一副師奶殺手的樣子,包括他還問我是不是比他年輕,他覺得他應該年紀比我大。這件事可把我們同事笑死了,因為起碼我大他十幾歲有了。我很久沒有坐船了,哈哈,頭當然沒暈。不過很好笑的事在後面,因為他的價格太高,所以我馬上打電話給理事長,請他決定一個價錢,理事長說,把它殺到四萬好了!哈,我就照辦了。那位年輕可愛的小弟弟就說,這個價錢就只能交朋友了,沒有可能成交的。
 
  好吧,不能成交就算了吧,我們交個朋友也是不錯的事,不是嗎?所以,我又回到工作去了。因為正在準備年會的事,所以,我跟同事講必須要再重做一張年會的海報。沒想到小帥哥很主動的說,喂,我會畫POP吔,要不要我幫忙你們畫POP呢?
 
  當然是太棒的事了!我們的藝術細胞可從來沒有被發展過,土到什麼程度可以形容呢?例如:小時候做粘土的遊戲,我就只會做碗呀、盤子的,哈哈,有人願意幫忙真的是太開心了。於是給他我們所有的最好的工具以後,那位有天份又勤快的年輕人就幫我們畫了一張非常棒的POP海報。真是太開心了,連他自己都對自己的作品滿意到不行。我跟同事都稱讚不已。
 
  就這樣他工作了一個小時,最後,他突然驚醒他的車是違規停放在路邊,那時已經是接近五點的下班時間了,雖然他很想把海報帶回去收藏,被我強力的留下來了。他就只好很快的收拾去看看他的車還在不在。哈哈,我們就如此的成為買賣不成仁義在的「朋友」了。很心虛的是,我這位師奶什麼也沒買。有點得意的看著我的海報,決定到網路上去訪價囉!

  親愛的殺手,我會在心裡永遠記得你對我的好!希望你的車沒有被拖走(我捨不得,因為那會讓你心痛),也期待你把價錢降低一點之後,再回來施展你殺手的魅力!

這故事告訴我們:很多歐巴桑級的美女,到了這個時候通常都發現自己太過理智,真的好難,好難墮入情網喔!只有跟各位殺手溫柔的說聲,哎呀~~真是太抱歉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