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們的體育老師真的是超棒的!讚讚讚!世界第一棒的老師

  沒想到我可以打排球了,我感動的好想哭喔!今天老師考”發球”,我本來以為我死定了,沒想到跟同學們自己練習,然後自己開始互相計分,她們不知道有沒有算錯,說我竟然有82分呢!!大家先且慢笑我,因為我從來沒有打過任何的球類,體育課對我來說,就像另一個星球上發生的事,我怎麼也不曾想到自己會打球.可是,我竟然沒有不及格!

  我們練了一下下之後,天空開始飄雨,本來其他的的同學已經九十好幾了,她們都想挑戰一百分,因為雨勢愈來愈大,我們就只好暫且打住.跟老師報分數的時候,沒想到老師一下子就叫出我的名字,我告訴他我的分數之後,他還稱讚了我一番

  那時候,我好想有個地洞可以鑽下去,不過,我還是應該以自己為榮,看到老師寫上82時,他說我有進步,我真的,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好多喔,從0到82,真想向他好好的叩謝一番.我高興到什麼都沒注意,回家洗澡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的手腕,藍紫色的一大片,嚴重淤血,好痛喔!

  不過,我仍然認為這是值得的.沒關係!我要繼續努力,沒有不可能的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