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今年的聖誕節,我替我自己準備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,我要到一個沒有Internet的地方去過節!
 
  呵呵,這樣子的安排我原先是很抗拒的,我很知道我是個網路依賴的人,朋友們都知道雖然我的年齡不小,但是三C的產品很少難得倒我的。沒有電腦、沒有網路的日子,對我一定是個挑戰~~~(加油!)
 
  很多年前,我在一次地中海旅行途中,看見海上的夕陽。那個美麗的景象,直接震懾住我,海面一片的火紅,小小圓圓的夕陽就躺在海平面上。我知道我不用趕回艙房去拿相機,因為大約只有一分鐘的時間之後,它就會被海面吞沒,消失無踪。所以,我只能定定的站住,牢牢的把這樣的美麗細細的收錄到我的心中。
 
  這次我要去訪問不同的海洋、不同的國家、不同的人民,也感謝 神的恩典,很難得的機會有如此特殊的安排,可以到一個旅行團很少到的地方,多見識一些對我來說很希奇的景象。如果我能再度溫習那美麗的畫面,有機會一定把那種景色帶回來跟大家分享。
 
  回來時,可能已經是新的一年了,我還是會趕在年終的101煙火時與大家同樂。在這個感恩的季節,讓我們為了一切美好及不美好事物獻上感謝,期待大能的 神在祂的計劃中,將一切轉變為對我們最好的安排!  


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暨

 
2009 HAPPY NEW YEAR!




推薦繪本

不一樣的聖誕禮物 


作者:查理斯.諾 / 芭芭拉.納
編/譯者:顏秀娟
出版社:上人
出版日:2001.04.01
ISBN:957204107X
語言:中文 規格:中文精裝 
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 分級:普級
開數:其他

個性自私的小貓原本最期待聖誕節的來臨,沒想到聖誕老公公送給他一個非常不一樣的聖誕禮物—分送禮物給其他小朋友。小貓原本覺得自己倒楣透頂,後來在小河馬韓韓的熱心幫助下,他才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,也讓自己結交了新朋友。

參考閱讀網站:Raye繪本,不一樣的聖誕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